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頻道爭議爆高層請辭 蘇貞昌:尊重公視獨立性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彰化市陽明國中屋頂種電成效,對公視國際影音平台的爭議,他說,政府懂得分寸,會尊重公視的獨立性和內容。(記者張聰秋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彰化市陽明國中屋頂種電成效,對公視國際影音平台的爭議,他說,政府懂得分寸,會尊重公視的獨立性和內容。(記者張聰秋攝)

2020/07/28 19:4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公共電視近日爆出「國際影音平台」爭議,董事們不滿行政部門跳過董事會,直接指定公視籌組,遭外界質疑政府啟動「台灣大外宣行動」,恐讓公視「國際影音平台」淪為打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彰化市受訪指出,政府懂得分寸,會尊重公視的獨立性和內容。

蘇貞昌今天視察彰化市陽明國中屋頂種電的綠能成效,視察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對於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公視國際影音平台,遭外界質疑政府介入要求公視做大外宣有何看法?

蘇貞昌表示,所有的國家都希望讓世界了解自己,所有的國家也都希望能有很好的發聲管道,像英國有BBC、日本有NHK,台灣如果有個頻道,能夠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好,就像這次疫情,大家都看到台灣的好,都肯定、羨慕台灣,情形是一樣。

蘇貞昌進一步指出,至於公視應該怎樣做,我們會尊重它的獨立性跟尊重它的內容,政府在這方面懂得分際,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的好被世界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