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受國葬殊榮氣炸郁慕明! 李筱峰:舔共者價值錯亂

前總統李登輝將受國葬殊榮,讓新黨前主席郁慕明氣炸痛罵。對此,學者李筱峰砲轟郁慕明,「台灣最價值錯亂的人,就是這些過去曾經發誓要消滅共匪,現在卻舔共媚共的這群人」。圖為總統蔡英文1日在高雄舉辦社群之夜,帶領全場群眾向李登輝致敬。(資料照)

前總統李登輝將受國葬殊榮,讓新黨前主席郁慕明氣炸痛罵。對此,學者李筱峰砲轟郁慕明,「台灣最價值錯亂的人,就是這些過去曾經發誓要消滅共匪,現在卻舔共媚共的這群人」。圖為總統蔡英文1日在高雄舉辦社群之夜,帶領全場群眾向李登輝致敬。(資料照)

2020/08/05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對於前總統李登輝享有國葬待遇深感不滿,連連痛罵「台灣真是一個是非價值錯亂的地方」。對此,學者李筱峰今(5)日砲轟郁慕明,「台灣最價值錯亂的人,就是這些過去曾經發誓要消滅共匪,現在卻舔共媚共的這群人!」

「台灣真是一個是非價值錯亂的地方,李登輝的『國葬』就是明證!」郁慕明昨(4)日在臉書發文批評,「一個致力要消滅『外來政權』中華民國體制的人,死後卻享受中華民國『國葬榮典』,中華民國國旗還要為他降半旗。」

郁慕明還說:「更荒謬的是,這位『祖國是日本』的日本人,還可能將與一群抗日的中國國軍,一起長眠五指山國軍公墓。」郁慕明連連痛罵,「豈可享受降半旗待遇?」

貼文一出,網友湧入灌爆「請您離開台灣投誠您愛的中國大陸吧!每天看到您,還有您所謂的黨派(新黨)讚美中共,就覺得你怎麼不放棄(台灣)國籍,過去享受你愛的大陸(中國)」、「我們只在乎那些在台灣(卻)自稱中國人哪時候要滾回大陸(中國)」、「郁老,嘟嚷抱怨二十多年,新黨也早泡沬化了...」、「好啦你是不是羨慕嫉妒恨人家可以國葬、死後受人緬懷」。

而學者李筱峰今日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台灣最價值錯亂、黑白不分的人,就是這些過去曾經發誓要消滅共匪,現在卻舔共媚共的這群人!」

李筱峰再指出,「這群人分不清,全世界最價值錯亂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祖國—用軍艦、飛機繞台挑釁,卻罵我們挑釁;用武漢病毒危害世界,卻說病毒來自他國;實施終身職的專制極權,卻自稱是『世界最民主的國家』....!」

《國葬法》規定,有特殊勳勞或偉大貢獻,足以增進國家地位民族光榮或人類福利的國民,身故後得依本法之規定舉行國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