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黃偉哲列席行政院院會 聚焦防疫戴口罩

新北市長侯友宜列席行政院院會,政院聚焦防疫。(資料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列席行政院院會,政院聚焦防疫。(資料照)  

2020/08/06 10:2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會先前基於武漢肺炎防疫考量,自4月9日起原本可列席的六都市長改採視訊會議,考量目前疫情趨緩,又有縣市首長表達想列席院會,行政院自今天起召開的院會恢復邀請六都市長列席,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等人今天上午都列席院會,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要求即日起賣場等8大場所要戴口罩,行政院院會將聚焦防疫問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表示,行政院院會如果能夠再邀六都參加,樂於與行政院一起並肩作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也呼籲,行政院應留下一個可以溝通的管道。

據了解,柯文哲今天並未列席行政院院會,北市是由副市長黃珊珊代表列席。

行政院目前每週四固定舉行行政院院會,六都市長可列席院會。但基於防疫考量,4月9日起六都代表與在較遠處辦公的部會首長,可不用到行政院出席院會,改採視訊會議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