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提前開打? 前立委顏寬恒霧峰服務處重新開張

前立委顏寬恒霧峰服務處重新開張。(記者蘇金鳳攝)

前立委顏寬恒霧峰服務處重新開張。(記者蘇金鳳攝)

2020/08/06 11:3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前立委顏寬恒在霧峰的服務處重新開幕,地點選在2008年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選立委時的競選總部;地方人士頻傳,顏寬恒在選舉失利後,便圖東山再起,霧峰服務處重新成立,並不意外,也等於是下屆立委中市第二選區提前開打。

顏寬恒表示,雖然選舉失利,但服務一直都在,也是上了寶貴一課,更啟發他,服務處是因為選舉結束後房東收回,不是刻意關門,現今選定了父親顏清標2008年選立委時在霧峰育智街的競選總部做為霧峰服務處是「老店新用」,更是「老幹新枝」。

今年初的立委選舉,第二選區沙鹿、烏日、大肚、龍井及霧峰的前立委顏寬恒以5千多票輸給台灣基進提名的陳柏惟,連任失利,其服務處只留沙鹿及龍井,顏寬恒則是解釋,因為服務處是房東收回,因此便要覓其他地點,但服務不變。

由於霧峰服務處也是被房東收回,但是顏寬恒在當地服務仍繼續,很多民眾透過打手機、LINE或臉書尋求服務,但很多支持者還是希望有「實體店面」。

顏寬恒便選擇他父親顏清標2008年選立委時在霧峰育智街的競選總部,作為霧峰服務處,在7月31日開幕,顏清標都親自到現場上香拜拜。

顏寬恒表示,霧峰服務處新址靠近市區,雖然小一點,但可讓支持者用走的就可到,可發揮更大的服務功能,要印證他並未離開且持續深耕,而且是老店新開,老幹新枝。

顏寬恒強調,雖然此次選舉失利,他並不氣餒,但對他而言是上了寶貴的一課,更啟發了他。

前立委顏寬恒霧峰服務處重新開張。(記者蘇金鳳攝)

前立委顏寬恒霧峰服務處重新開張。(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