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下週將於哈德遜研究所發表演說 蕭美琴接續與美智庫對話

總統蔡英文下週三(12)將在美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視訊會議中發表演說,駐美代表蕭美琴並將接續與美智庫對話,談論台灣面臨的挑戰。(翻攝自哈德遜研究所網站)

總統蔡英文下週三(12)將在美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視訊會議中發表演說,駐美代表蕭美琴並將接續與美智庫對話,談論台灣面臨的挑戰。(翻攝自哈德遜研究所網站)

2020/08/06 11:47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下週三(12)將在美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視訊會議中發表演說,駐美代表蕭美琴並將接續和哈德遜研究所資深研究員克羅普希、美國進步中心副主席梅格莎曼等智庫代表對話研討,會議主軸為「台灣所面臨的外交,安全和經濟挑戰」。

根據哈德遜研究所網站公告,「台灣總統蔡英文」於美東時間12日上午9時,將以「台灣所面臨的外交,安全和經濟挑戰」為題,透過視訊發表演說。

哈德遜研究所網站介紹,蔡總統在今年1月當選連任,接著台灣遏制了冠狀病毒的蔓延,並協助其他國家對抗疫病流行,同時正面臨來自中國共產黨的日益嚴峻的侵略。

哈德遜研究所指出,蔡總統將在演說中談及這些事態發展、以及台灣面臨的安全、外交和經濟挑戰。蔡總統演說後的對話階段,則將扣合其演講主題,並探討美國當前對台灣的政策和援助。

與會者包括曾任職於美國國防部的哈德遜研究所美國海權中心主任克羅普希(Seth Cropsey),曾在歐巴馬政府任內擔任國防部亞太事務副助理部長的美國進步中心國安與國際政策副主席梅格莎曼(Kelly Magsamen),希拉蕊顧問、美國進步中心主席譚登(Neera Tanden),及哈德遜研究所執行副總沃特斯(John Walters)。

美國副總統彭斯2018年10月在哈德遜研究所發表重要對中政策演說;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年4月也於哈德遜研究所活動中,就台灣抗疫表現發表演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