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格比颱風船班之亂掀綠島政治風暴 鄉長嗆「船老大」縣議員

本月4日綠島因船班問題,鄉民在碼頭抗議。(記者黃明堂翻攝)

本月4日綠島因船班問題,鄉民在碼頭抗議。(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8/06 12:3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日前哈格比颱風本週二大亂綠島船班,竟掀起島上政治風暴!鄉長謝賢裕嗆「船老大」亂取消船班還苛待鄉民,得了便宜還賣乖!!經營2艘客輪的縣議員李數奼則喊冤,強調全力疏運,還被造謠抹黑。

哈格比颱風造成本週一台東往返綠島船班全部取消,隔天為疏運滯島遊客,班班客滿,但當天早上傳出凱旋1號及2號的部分原訂船班突然取消,並取消島民訂票,以遊客優先,引發居民群起到碼頭抗議,鄉長謝賢裕到場處理,箭指船公司,連日來在臉書開砲。

謝賢裕說:「真的可悪至極!船公司竟在鄉民最須要之時,拿鄉民的交通權做互鬥的工具。原本排好的船班可以在這種非常時期仼意無理由取消!而且不公平的是遊客優先綠居票不販售」。

謝又在臉書開嗆:「敬告各位船老大!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在此小弟 募股每股30萬,可以無限加股.........造個船很難嗎?不難吧!各位船老大好自為之!」

他說:「誰想拿綠島鄉民的權益來玩弄,我就是反抗到底!天王老子也—樣!不信試試看!」

謝賢裕請大家看看4日當天誰的船班取消就知道是誰了,箭指曾任綠島鄉長、現任縣議員的客輪業者李數奼。李數奼則強她的凱旋1號及凱旋2號根本不是取消航班,而是為了全力投入疏運,提早載運旅客,所以班次有所調整。

李數奼說,跑綠島航線的除了她的凱旋2艘船,另外還有別家的天王星、綠島之星,但4日當天,綠島之星全天未出航,她的凱旋1號及2號從早上6點半就開船,一直到傍晚都沒過,來來回回一共跑了18個航次,包辦了2/3運能,她還派出兒子到綠島碼頭坐鎮指揮,如此盡心盡力,將居民及遊客全部疏運完畢。

她說,當天並不是取消航班,而是因應提早疏運而調整班次,而且明明是綠島居民優先,卻被造謠說是遊客優先,她不打口水戰、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