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黨派立委收賄 朱立倫:務必查辦到底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中)今天上午南下輔選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右),對於跨黨派立委收賄風暴,他強調,務必查辦到底。(記者蘇福男攝)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中)今天上午南下輔選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右),對於跨黨派立委收賄風暴,他強調,務必查辦到底。(記者蘇福男攝)

2020/08/06 12:41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南下輔選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對於跨黨派立委收賄風暴,他強調,清廉是一切民主政治重要的基礎,任何讓民主崩壞的貪瀆事件都絕不容許,期待此次事件務必要查辦到底。

朱立倫認為,目前民眾擔心的不單是目前發生的案件,還包括傳聞中的金控交易、過去媒體轉手及上市公司等問題,其中是否另有隱情。

他強調,任何造成民主崩壞的黑手、惡勢力,都要徹查到底,希望徹底查辦,讓社會不再有惡質的政治力介入,希望民進黨執政當局,一定要秉持這樣的原則。

美國衛生部長將訪台一事,是否意味台美關係深化,朱立倫表示,目前台美關係非常穩定,此時美國有內閣閣員級的官員要來台灣訪問,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大家可交換意見,他希望,美方將來在疫苗生產過程,能讓台灣一起參與,獲得最新最快的資訊。

他說,就政治層面,當然希望台美關係可更為密切,從2000年的美國交通部長,到前兩年環保署長、到現在衛生部長來訪,都是很好的發展,他希望官員訪台也能讓大家看到台灣民主發展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