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競選小物出自3年輕女生 「邁應援巾」賣到斷貨

陳其邁的競選小物「邁應援巾」,相當搶手,一度賣到斷貨。(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的競選小物「邁應援巾」,相當搶手,一度賣到斷貨。(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08/06 12: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推出的競選「邁小物」,相當搶手,尤其是「邁應援巾」,一度賣到斷貨,這些文創小物設計團隊,竟出自3名不滿25歲的年輕女生!

此外,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也推出不少競選小物,包括藍芽喇叭、隨身風扇等流行生活用品,甚至有奶瓶造型的存錢筒,非常具有自己的特色,銷路也不錯。

陳其邁競總指出,高雄市長補選選情加溫,陳其邁各式文創商品超吸睛!其中的「邁應援毛巾」,常在直播中被陳其邁拿來擦汗,是小物中銷量最佳商品,甚至一度賣到斷貨,最近才又第三度追加,馬上又有民眾詢問。

第二名則是印著「有政府,會做事」的各色T-shirt,不少支持者都會特地穿上,到陳其邁的行程去加油打氣。

陳其邁競總透露,撐起這些文創小物設計的團隊,竟然是3名不滿25歲的年輕女生。21歲的CN設計了「透卡」,只要把這張印有陳其邁外框的透明卡片,對準風景合拍,就可以帶著邁邁四處旅行。

2018年是首投族的Yee,陳其邁的官方Q版插畫,大多是出自她的筆下。Yee說,她一直到2018年陳其邁敗選後,才開始關注政治,從此成為邁粉,也希望未來有更多人願意支持本土作品。

設計「陳小米」貼圖的「兔子」說,當初會推出小米貼圖,竟然是陳其邁自己的點子!陳其邁覺得愛貓「陳小米」不僅比他紅,動物的形象也比較中性,大家在line的使用率也會比較高,果然一推出大獲好評,還衝上line原創排行榜前10名。

陳其邁的官方Q版插畫,由年輕女生Yee設計。(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的官方Q版插畫,由年輕女生Yee設計。(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