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衛生部長9日訪台 參訪口罩國家隊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9日將訪台,代表美國總統川普晉見蔡總統。(路透資料照)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9日將訪台,代表美國總統川普晉見蔡總統。(路透資料照)

2020/08/06 13:5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即將代表川普總統訪台拜會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阿札爾9日將訪台,代表美國總統川普晉見蔡總統,且將拜會外交部、衛福部,並與防治武漢肺炎的醫護、專家會談,還會參訪口罩國家隊。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昨天宣布,阿札爾近日將率團訪台,蘇貞昌今天則證實他將在9日將訪台。

台灣的武漢肺炎防疫受到國際肯定,引發美國的重視,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在行政院院會後,轉述蘇貞昌主持院會的談話表示,要持續深化台美醫療研發、供應鏈安全、全球衛生的合作,這些都是台灣防疫被肯定的地方,感謝國人合作,才能有這樣的成果。

媒體詢問,美國阿札爾代表團來台將有何種防疫規範?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美國代表團來台,在美國要先做核酸檢測,有3天的陰性證明,到台灣後會在機場採檢,若陰性就可以在台灣活動,但事實上都是團進團出,行程都有先計畫好,不會私自到夜市或是其他地方,也會隨時戴口罩。

莊人祥表示,美國代表團與我政府官員見面也都會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避免任何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