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T啟動安全合作月 預告「請期待特別活動」

AIT處長酈英傑去年8月罕見公開參訪美國軍售來台的驅逐艦及突擊車,酈英傑並登艦強調美台共同維護海上航行自由安全。(AIT提供)

AIT處長酈英傑去年8月罕見公開參訪美國軍售來台的驅逐艦及突擊車,酈英傑並登艦強調美台共同維護海上航行自由安全。(AIT提供)

2020/08/06 16:07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繼宣布衛生部長阿札爾將訪台後,美國在台協會(AIT)今並表示,延續去年8月的「安全合作月」主題,為持續凸顯美台安全合作關係,今年8月再次辦理、並預告將有「特別活動」。

美國政府去年7月批准向台灣出售M1A2戰車、刺針式防空飛彈等武器軍售案,估計總值達到22億美元。AIT去年8月接續舉辦「安全合作月」,推出了印太安全事務領袖參訪計畫」外,AIT處長酈英傑去年8月也罕見公開參訪美國製基隆級飛彈驅逐艦及AAV7兩棲突擊車,並登艦強調美台共同維護海上航行自由安全。

酈英傑去年也就美台安全關係發表年度演說,並接待了許多自美國軍校畢業的台灣校友。

AIT今天表示,精彩活動讓人意猶未盡,今年決定再辦一次「安全合作月」,將於本月份持續凸顯美台在過去和現在的安全合作關係,「敬請期待本月份的特別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