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人需要水!李眉蓁新政見:研議海水沖馬桶

李眉蓁今天提出水質政見,分為短期、中期、長期計畫。(資料照)

李眉蓁今天提出水質政見,分為短期、中期、長期計畫。(資料照)

2020/08/07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眉蓁日前在政論節目提到「高雄人需要的是陽光、空氣、水」,她今(7日)在臉書發表新政見,若當選市長,將研議讓市民用海水沖馬桶,解決「飲用分離」的問題。

李眉蓁晚間在臉書表示,高雄遍布約2000家的加水站,「提水人生」也成為了許多高雄人的日常,為確保高雄人「喝好水」權利,李若當選市長將分三階段提升飲用水品質,短期將成立「喝水專家小組」,邀請專家共同進行各項方案評估,期望用最短時間改善水質,並在學校、醫院普設大型逆滲透飲水機。

李指出,中期計畫是參考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架構,在2年內成立「高雄市自來水事業處」,對自來水業務進行全方位管理;長期計畫方面,預計將在四年內完成推動「飲用分離」,從基本面徹底解決高雄用水問題,把工業、飲食、民生和廁所用水分開,研議海水沖馬桶,讓最乾淨的自來水供給民眾。

李眉蓁臉書全文

李眉蓁的長期計畫將研議例如海水沖馬桶等方式。(圖取自李眉蓁臉書全文)

李眉蓁的長期計畫將研議例如海水沖馬桶等方式。(圖取自李眉蓁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