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突唸阿彌陀佛 陳佩琪曝原因又扯民進黨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右)今日發文表示,柯文哲(左)突然唸起「阿彌陀佛」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再一次的全面執政」,因此柯文哲只能碎念「阿彌陀佛」,希望「天佑台灣」!(資料照)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右)今日發文表示,柯文哲(左)突然唸起「阿彌陀佛」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再一次的全面執政」,因此柯文哲只能碎念「阿彌陀佛」,希望「天佑台灣」!(資料照)

2020/08/09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針對陳菊上任監察部長,以及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的存款共13萬兩件事,皆突兀回覆「我佛慈悲、阿彌陀佛」。對此,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日發文表示,柯文哲突然唸起「阿彌陀佛」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再一次的全面執政」,因此柯文哲只能碎念「阿彌陀佛」,希望天佑台灣!

陳佩琪今日在臉書發文抱怨,談及她近來因評論陳時中防疫隔離政策,而慘遭輿論砲轟。對此,她不禁叫屈,「要批評比較的應是坐上這個位置的這個人過去的學經歷和防疫經驗吧,我真的不知道我輸人在什麼地方,有需要被罵成這樣?」,而她接著就意有所指的說,「後來上維基百科看看,也終於了解了。」

陳佩琪繼續說,「中央部會首長有些是需純熟經驗和高度專業知識的,具任命權者就該依這些條件來挑人,所挑之人政治性格應該少一點,專業高一點,才是合適的人選,把政治性格帶入個人的專業領域中最要不得。」

「講歸講, 抱怨歸抱怨,監察院長也就職了,看似也沒人抗爭了,」陳佩琪又忍不住酸道,「讓民進黨再一次的全面執政,大家就得乖乖接受這種結果,先生大概也知道就是這樣了, 只能口唸『阿彌陀佛』,希望天佑台灣,大家『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