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還不來?「怕拉高綠營投票率」恐只現身李眉蓁選前之夜

韓國瑜(中)可能只出席李眉蓁選前之夜,理由是擔心拉高綠營投票率。圖為韓國瑜四月視察防疫狀況。(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韓國瑜(中)可能只出席李眉蓁選前之夜,理由是擔心拉高綠營投票率。圖為韓國瑜四月視察防疫狀況。(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2020/08/09 21:4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何時出馬輔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備受外界關注。李眉蓁競選總部發言人鄭照新表示,韓國瑜最有可能出席14日週五的選前之夜,輔選李眉蓁。

不過,他強調,韓國瑜助選的政治效應必須仔細評估,特別是要避免被對手操作,拉高綠營的投票率。

鄭照新指出,原市府團隊將由前副市長陳雄文領軍,預計11日週二,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後,陪同李眉蓁掃街拜票,但包括掃街路線等都尚未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