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嘉縣主委交接 林秀琴籲黨員團結向前走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任林秀琴(右)今天就職,由黨主席蔡英文特助洪耀南(左)代表頒發當選證書。 (民進黨嘉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任林秀琴(右)今天就職,由黨主席蔡英文特助洪耀南(左)代表頒發當選證書。 (民進黨嘉縣黨部提供)

2020/08/09 22:05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今天進行新任主委就職儀式,由黨主席蔡英文特助洪耀南代表頒發當選證書給新任主委林秀琴;林秀琴為現任嘉義縣議員,她感謝黨員在這屆主委選舉以8成7支持度挺她順利當選,今年是民進黨在嘉縣執政第20年,走過20個年頭,有笑有淚,不管外面風雨再大,呼籲黨員繼續團結,共同合作與承擔,帶領民進黨向前走。

新任主委林秀琴與16位執行委員、9位評議委員宣示就職,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及18鄉鎮市綠色團隊、地方黨員一同見證,場面盛大。

洪耀南說,感謝嘉縣在總統大選時的努力,因此開出亮麗成績,目前嘉縣是全國唯一全面執政縣市,希望其他縣市黨部可以向嘉縣學習看齊,嘉縣就是最好的典範,也是落實台灣價值最好的地方。

陳明文表示,國民黨政策立場就是「一個中國」,跟嘉義人「愛台灣」的本土立場完全不同,這20年來不論總統、立委、縣市長或議員選舉,民進黨在嘉縣的選舉都可拿到最多的票,嘉義人會對民進黨一路相挺到底,主因是有相同的台灣價值,堅持台灣本土認同,因為我們都是「台灣本土派」,心中只有「台灣共識」。

蔡易餘說,未來還有很多挑戰,最重要的是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帶來的經濟衝擊、前瞻二期的預算,民進黨責無旁貸,會為人民繼續打拚。

翁章梁強調,2022年嘉縣五合一地方選舉,黨公職扮演重要角色,只要團結就能永續執政,獲得人民支持;台灣和全世界進步的價值,在蔡英文總統任內一一落實,因為執政才有辦法實現理念,未來民進黨下階段要維持台灣主權獨立,不要變成香港,這是很重要的責任。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今天進行新任主委林秀琴與16位執行委員、9位評議委員宣示就職就職儀式。 (民進黨嘉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今天進行新任主委林秀琴與16位執行委員、9位評議委員宣示就職就職儀式。 (民進黨嘉縣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