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隊站台被指復辟? 李眉蓁:今天主題是清廉團隊挺眉蓁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市府團隊、今現身為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站台,遭質疑韓團隊要利用市長補選復辟、無法理解?李眉蓁指出,今天主題除非常清楚,就是清廉團隊來挺眉蓁。(記者王榮祥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市府團隊、今現身為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站台,遭質疑韓團隊要利用市長補選復辟、無法理解?李眉蓁指出,今天主題除非常清楚,就是清廉團隊來挺眉蓁。(記者王榮祥攝)

2020/08/11 12: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市府團隊、今現身為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站台,遭質疑韓團隊要利用市長補選復辟、無法理解?李眉蓁指出,今天主題除非常清楚,就是清廉團隊來挺眉蓁,她並反嗆曾當過代理市長卻不知高雄有捷運,她覺得沒有什麼好評論的。

身兼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發言人的高市議員黃文益,透過臉書抨擊韓團隊為李眉蓁站台,吃定了嗎?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他嗆韓國瑜執政讓高雄停滯沒進步了一年半!韓團隊卻始終不肯放過高雄人!種種跡象看起來,韓團隊要利用這次8月15日高雄市長補選復辟的態勢、已經非常明顯?

黃文益呼籲有志氣的高雄人,不要讓您6月6日投下的罷免票,被變成了廢票!質疑詐騙集團隴無離開高雄,說一套做一套團隊一直都在。

在韓團隊為李眉蓁站台後,黃文益再發文,引述陳雄文說6月6日之後韓國瑜團隊一直都在高雄說法,形容韓國瑜們正式浮出水面,韓國瑜們決定不演了一一亮相,這些日子以來一直躲在後面,提供給李眉蓁「蘭姆酒」、「海水沖馬桶」等天馬行空的政見,根本就是南海挖石油、愛情摩天輪、賽馬場的翻版!

黃文益指出,韓團隊的華而不實的施政成績也是導致韓國瑜被罷免的原因之一!這群人為什麼還可以自我感覺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