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罷免又回高雄?陳雄文:韓團隊並沒有離開

陳雄文強調,韓團隊一直都在、沒離開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陳雄文強調,韓團隊一直都在、沒離開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2020/08/11 13: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今現身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站台,被質疑才被罷免又想回高雄?前高市副市長陳雄文指出,這是很奇怪的說法,韓團隊並沒離開、一直都在高雄。

陳雄文說,各位想想看,他們在過去一年半投入這麼多心血,付出了這麼多努力,希望在這塊土地上能夠有所貢獻,能夠對於過去的一些沉痾給予改善,花了這麼多的精神,怎麼可能在6月1日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他強調,他們一直都留在高雄,在各行各業、各個領域、各個基層角落,都還在關心高雄,並一直在收集各方面的資料,包括一些民眾的需求,把它整理,有些透過過去的人脈來協助解決,有些是政策上必須要做改變,這一些就把它整理好後留給李眉蓁,未來讓她當市長後可以去參考。

陳雄文指出,韓市府團隊並沒有解散,還在這邊持續努力,有人質疑說今天是忽然就出來、出現了?他覺得這是很奇怪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