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市府團隊為李眉蓁助選 黃文益:詐騙集團隴無離開高雄

前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中)表示,韓團隊一直在高雄,沒有離開。(記者王榮祥攝)

前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中)表示,韓團隊一直在高雄,沒有離開。(記者王榮祥攝)

2020/08/11 13:1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前副市長陳雄文,今天率領前韓國瑜市府團隊,替李眉蓁助選,表示韓團隊一直在高雄,沒有離開。對此,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黃文益反批說,「韓國瑜們」決定不演了,一一亮相,原來「詐騙集團隴無離開高雄!」

陳雄文等前市府官員,今天一字排開替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助選,陳雄文強調,6月6日罷韓後,盼市民情緒已發洩,8月15日要想清楚,要選出貪腐、在高雄市執政沒成績,還是要選給高雄帶來希望、願景的候選人。

陳雄文並說,距離團隊離開的6月11日,已有2個月,有人說被罷免團隊怎又回高雄?但其實6月11日後,韓團隊一直在高雄,沒有離開,持續付出努力心血,收集資料、協助解決民眾訴求,在這片土地貢獻。

對此,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黃文益批說,今天「韓國瑜們」正式浮出水面,「韓國瑜們」決定不演了,一一亮相,這些日子以來,一直躲在後面,提供給李眉蓁「蘭姆酒」、「海水沖馬桶」等天馬行空政見,根本就是南海挖石油、愛情摩天輪、賽馬場的翻版!

黃文益指出,韓團隊的華而不實施政成績,也是導致韓國瑜被罷免的原因之一,這群人為什麼還可以自我感覺良好?韓國瑜、李四川專門收割别人的政績,吹牛能力遠遠超過專業能力!

黃文益又說,市府前民政局長,濫用行政權,企圖阻止民眾去投罷免票!前經發局長亂花人民5000萬血汗錢,搞一個振興嘉年華,就只是為了救韓國瑜!還有李佳芬閏蜜高美蘭,空降觀光局主秘,坐領高薪卻用請長假來躲避高雄市議會監督!

黃文益進一步說,韓國瑜的好兄弟黃文財,空降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輪船公司經營績效不佳,至今仍然戀棧董事長職位,坐領高薪不肯離職!

黃文益強調:「原來這樣的不正當團隊,一直都在操控李眉蓁的選戰!韓國瑜真的把高雄人當成塑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