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隊嗆「罷韓情緒已發洩」 張博洋驚覺「噩夢還沒結束」

陳雄文嗆罷韓情緒已發洩,張博洋驚覺噩夢還沒結束。(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雄文嗆罷韓情緒已發洩,張博洋驚覺噩夢還沒結束。(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8/11 17: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市副市長陳雄文今嗆罷韓「情緒已發洩」,呼籲高市選民想清楚,要支持貪腐政黨候選人、還是給高雄帶來願景希望的候選人?罷韓四君子、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驚覺「噩夢還沒結束」,感慨韓國瑜跟他好友們沒打算放過高雄!

陳雄文今帶領韓團隊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站台,他透露先前問過民眾,為何想要罷韓?對方回應「副市長,我知道你們很專業,對高雄建設也做了非常多的努力跟成績,但對不起,我們就是對於韓市長去選總統不能接受,所以要罷韓」。

陳雄文喊話,現在要告訴這些民眾:「這樣子的一個情緒已經發洩了,市長也被你罷免了,可是高雄市還是要走下去」,他提醒高雄選民一定要想清楚 接下來這一票,要選出一個貪腐的、在高雄市長期執政、沒有任何具體成果的政黨候選人,還是要支持要一位給高雄帶來願景、希望的候選人?

張博洋說,這句話讓人驚覺,這場噩夢還沒結束,國民黨、韓國瑜、以及他的好朋友們,沒有打算放過高雄。

張博洋指出,曾在罷韓投票當天的國際記者會上說:「韓市長雖然被罷免了,但還是台灣公民,所以歡迎有空可以來高雄玩」,他強調是真心的歡迎韓前市長來高雄,以庶民角度體驗這裡美好的城市風貌。

但如今,韓市長團隊玩到跑去車隊掃街,韓本人更可能要玩到造勢晚會上,這就真的太超過了,人家是歡迎你回來玩,不是邀請你來搞政治。

他形容這樣的行為,擺明就是吃定高雄人會心軟,吃定高雄人會掉以輕心,偷懶不會出門投票;正因為如此,絕對不能姑息養奸,不能縱容這個把高雄人當傻子的政黨,國民黨已食髓知味,連道歉跟檢討都不會,連認真選舉都不會,高雄人要用選票,把你們教到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