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工「寄生北農」爽請假? 議員批柯打假球:逾2個月未懲處

議員汪志冰。(記者郭安家攝)

議員汪志冰。(記者郭安家攝)

2020/08/12 11:4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汪志冰今年6月初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黨政不分,民眾黨黨工董德堉「寄生北農」,擔任北農秘書,2018年起有245個工作日請假總時數達61天,質疑董請假搞民眾黨網軍。不過,媒體今揭露北農2個月前的處置進度,北農要求公出單要記錄每分秒、見誰、辦什麼事,曠職最嚴重開除,並稱之「董德堉條款」。但汪志冰受訪批根本打假球!兩面手法,時隔2個月,其實柯及北農未懲處董。

汪志冰表示,當時董德堉有8個月每天連續請假4小時,懷疑董私底下幫柯文哲做網路操盤,當時柯在臉色鐵青表現初生氣樣,匪夷所思是,迄今沒懲處,董仍安然無事,如今令人感覺柯演戲、玩兩面手法、打假球,處理事情看顏色,;所謂「董德堉條款」也矯枉過正,「真的有針對問題嗎?」

媒體將北農的處置稱之為「董德堉條款」,但台北市政府幕僚向本報表示,今年6月汪志冰爆料後,緊接是月底是北農公司董監事改選,柯文哲在某場會議聽取北農董事長黃向羣報告改選之餘,柯問到「小董事情如何事理」並指示以後公出單要清楚、幾點幾分,柯還抱怨「每個人都說小董在處理民眾黨事務」。

黃向羣受訪說明,北農本來就有工作規則、公出單,只是過去沒要求寫那麼細,因此他要求公出單記錄去哪裡、人事時地物要很清楚,不能一出去就半天、4小時;對於董未被懲處,黃回應,北農尚在調查董的出勤紀錄,未來人評會將要求董列席說明,並由人評會做議處。

汪志冰表示,有北農員工私底下跟她講,很多人看不下去董德堉,根本在幫民眾黨做事情,很高興董被揭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