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軍士官涉監守自盜6千片口罩 後備中將指揮官自請處分

據了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振中中將也已向國防部長嚴德發自請處分。(資料照)

據了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振中中將也已向國防部長嚴德發自請處分。(資料照)

2020/08/12 18:04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後備指揮部官兵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加入「口罩國家隊」口罩生產工作,卻有2名軍士官涉竊6000片口罩被法辦,除了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劉東奇上校與另一名政戰處長被記過乙次,並調離主管職,另據了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振中中將也已向國防部長嚴德發自請處分。

劉東奇上校及單位政戰處長遭懲處原因,是因負查核不實之責,皆已記過乙次,並調整為非主官職務。至於2人異動時間點,據悉,劉東奇將在8月16日正式調職,政戰處長職務則預計在9月1日異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