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籲投下「完結篇」 陳其邁暖回:相信年輕人會回來

陳柏惟在直播中呼籲高雄選民從2018市長選舉至今投過多次票,這次更應該回來投下「完結篇」,陳其邁則表示「相信年輕人一定會回來投票」。(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柏惟在直播中呼籲高雄選民從2018市長選舉至今投過多次票,這次更應該回來投下「完結篇」,陳其邁則表示「相信年輕人一定會回來投票」。(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2020/08/12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在即,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12)日晚上與立委陳柏惟一起直播,陳柏惟在直播中呼籲高雄選民,從2018市長選舉至今投過多次票,這次更應該回來投下「完結篇」;陳其邁說「相信年輕人一定會回來投票」。

陳其邁、陳柏惟今(12)日晚上同框直播,面對即將到來的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稍微擔心地指出,聽到消息「不少人恐怕不回高雄投票」。

陳柏惟對此呼籲,高雄選民2018市長選舉至今投了3次票,他把投票喻成看連續劇,呼籲這次為了化解2018年的選舉結果,高雄市民更該回來投下「完結篇」,「如果最後一集不看,那前面三集是在追什麼?最後一集更該返鄉投票」。

陳其邁一掃方才陰霾,表示「對高雄的年輕人有信心」,近年無論是反送中或是罷韓投票,這些年輕人也都返鄉投票。他認為基本上,年輕人對社會進步價值的議題都相當關心,因此他「相信年輕人一定會回來投票」。

「只要意見跟中國當局不同,就會因為國安法被抓」陳其邁也針對近期香港議題表達擔憂,他拿出自己在《蘋果日報》刊的廣告「KH(高雄)撐HK(香港)」,呼籲大家支持香港的民主。

完整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