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李眉蓁開講 江啟臣狂轟:陳其邁心魔就是韓國瑜

江啟臣(右2)陪李眉蓁(右3)開講 ,狂轟陳其邁心魔就是韓國瑜。(記者黃旭磊攝)

江啟臣(右2)陪李眉蓁(右3)開講 ,狂轟陳其邁心魔就是韓國瑜。(記者黃旭磊攝)

2020/08/12 21:3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晚(12日)陪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參加「野台」網路直播節目;江啟臣指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心念2018對手,忘了對手是李眉蓁,還沒有走出陰影,心魔就是韓國瑜。

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及立委童惠珍、高雄市議員童燕珍、陳麗娜在場發言;王鴻薇說,高雄市前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陳瓊華在罷韓期間,口口聲聲愛高雄,對韓市長只有批評,沒想到罷韓成功後名列監察院長陳菊機要名單,北上台北任官,果然是「愛高雄啊」。

江啟臣則說,監察院長任期6年,5名機要提好提滿,當6年「拿老百姓的錢」估算薪水要發超過3千萬元,而選舉倒數期間,陳其邁多次強調不應沒收罷免努力,心念2018對手,忘了對手是李眉蓁,忘了自己在2018被淘汰,心魔還是韓國瑜,把障礙消除(罷免)又再出來,沒有走出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