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確定替李眉蓁站台 台灣基進批是「罷免延長賽」

韓國瑜確定明晚選前之夜,將替李眉蓁站台。(資料照)

韓國瑜確定明晚選前之夜,將替李眉蓁站台。(資料照)

2020/08/13 20: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替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站台,台灣基進批說,李眉蓁已經成為韓國瑜奪回高雄的代理人,這場選舉儼然是「罷免延長賽」。

韓國瑜今晚7點15分透過臉書,表示明天晚上他將和幾位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同到高雄,為參與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議員加油打氣,也邀請所有支持我們的好朋友,一同來現場。

對此,台灣基進指出,早在補選之初,就十分擔憂「這場選舉是國民黨的魁儡,要來替國民黨沒收罷韓成果」,果然不令人意外的,國民黨先是請回被市民罷免的前市府團隊站台,如今連韓國瑜本人都要回來了。

台灣基進強調,這場選舉儼然是罷免延長賽,李眉蓁已經成為韓國瑜奪回高雄的代理人,既然一次罷免的教訓,不足以讓國民黨認清事實,大家就必須再一次用選舉告訴國民黨「結構性的草包,高雄人不需要」。

親韓人士則表示,韓市長是基於同黨情誼,並念在過去市長與議員的交情,經過長考才決定現身選前之夜,與罷免案毫無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