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今晚為李眉蓁站台 林飛帆:對她是好是壞很難說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陪陳其邁掃街拜票。(記者李惠洲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陪陳其邁掃街拜票。(記者李惠洲攝)

2020/08/14 10:3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最後1天衝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將露面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今天上午陪同黨籍候選人陳其邁掃街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不知道這對李眉蓁是好事還是壞事,不管他會講什麼話,相信對台灣人來講很清楚,從1月的總統大選到6月份的罷韓投票,台灣人傳遞出非常強烈、清晰的訊息,就是我們不希望再有一個口惠不實的市長。

陳其邁把握最後1天進行車隊掃街,民進黨也團結替陳輔選,林飛帆今天上午陪同車隊從楠梓援中港代天府出發掃街拜票,要在最後關頭催出年輕人選票。

陳其邁表示,最後剩不到24小時,就全力以赴,這次選舉從辭官參選到現在,都是一直戰戰兢兢而且努力往前衝。8月15號市長投票希望市民踴躍投票,希望8月15號以後是高雄新的希望的開始、重新啟動。

對於對手李眉蓁今晚將由韓國瑜站台,陳其邁說,韓國瑜又回來了,還以為今天是6月5號,6月6號市民已經做了決定,就是說希望有一個新的市長重新來讓高雄能夠大步邁進。所以假如他要回來,大家就比較辛苦一點,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

林飛帆說,相信很多朋友今年已經投了2次票都覺得有點疲憊、沒有回來的必要,但我要跟各位講說,這場選戰我們希望讓高雄再次展現出我們對高雄的期待跟承諾。很多的高雄年輕朋友可能在外地的,這次的選舉是個很好的機會讓未來的2年有一個很強大的民意基礎。

林飛帆對韓國瑜現身挺李眉蓁說,對她不知是好是壞。(記李惠洲攝)

林飛帆對韓國瑜現身挺李眉蓁說,對她不知是好是壞。(記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