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曾擋軍購預算 馬辦:總統任內軍購金額遠高於扁、李

馬英九辦公室聲明表示,馬英九一向支持合理的軍購以強化國防建設,過去8年總統任內對美軍購達201億美元,遠高於陳水扁總統任內,及李登輝總統任內。(資料照)

馬英九辦公室聲明表示,馬英九一向支持合理的軍購以強化國防建設,過去8年總統任內對美軍購達201億美元,遠高於陳水扁總統任內,及李登輝總統任內。(資料照)

2020/08/14 10:4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指稱中國攻台「首戰即終戰」,且美軍根本就不可能來,引來綠營人士質疑曾經力擋三大軍購預算,馬英九辦公室今日聲明表示,馬英九一向支持合理的軍購以強化國防建設,過去8年總統任內對美軍購達201億美元,遠高於陳水扁總統任內的84億美元,以及李登輝總統任內的162億美元。

馬辦指出,有心人士及特定媒體批評馬英九軟弱賣台,不僅昧於事實、以訛傳訛,更是惡意操弄民粹,令人不齒。

馬辦並指出,馬英九任內充實國防,更肯定國軍的辛勞,但兵凶戰危,國家領導人的職責是帶領國家走向和平繁榮,雖不畏戰但不應求戰,不能任由錯誤的國家政策,造成不必要的衝突,影響國人安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