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益政女兒現身助選! 外型、口條不輸韓冰

吳益政女兒吳洛瑩現身助選。(記者葛祐豪攝)

吳益政女兒吳洛瑩現身助選。(記者葛祐豪攝)

2020/08/14 11:1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倒數最後一天,民眾黨吳益政請出女兒吳洛瑩,陪同車隊掃街,吳洛瑩落落大方,外型、口條不輸韓國瑜女兒韓冰,她強調「父親就是中年大叔追夢,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你堅持的理想!」

25歲的吳洛瑩,目前是網路媒體記者,專跑國際線,這是她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至於吳益政的兒子,這次也從台北回來幫忙,但因個性較內向,並未現身。

對於外界不看好吳益政的選情,吳洛瑩受訪時說,不能因為失敗或特定結果,而不去努力,父親給她的榜樣,就是不管情況如何困難,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在我心目中,他就是第一名,就是最適合的人選!」

吳洛瑩坦承,當然結果大家可能很擔心,但「父親就是中年大叔追夢,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你堅持的理想!」

吳洛瑩強調,對父親來說,政治不是他的職業,是他的志業,他希望選民給3位候選人一個公平的檢視機會,並看到父親從政超過20年來,對政治的用心。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稱讚吳洛瑩,在車隊掃街時的表現,非常落落大方,跟每個路人的互動非常好。

吳益政對這個女兒十分疼愛,他也尊重的女兒的志向跟興趣,吳益政並爆料,女兒有一項特點,如果讓她知道你名字,10年後她還是叫得出來。

吳益政女兒吳洛瑩現身助選。(記者葛祐豪攝)

吳益政女兒吳洛瑩現身助選。(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