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美政軍助卿「擊肘」 蕭美琴:區域和平與穩定是首要話題

美國國務院政軍局助理國務卿古柏(Clarke Cooper)透過推特分享與蕭美琴會晤合照,兩人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仍俏皮地以「互擊手肘」方式打招呼。(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國務院政軍局助理國務卿古柏(Clarke Cooper)透過推特分享與蕭美琴會晤合照,兩人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仍俏皮地以「互擊手肘」方式打招呼。(圖擷取自推特)

2020/08/14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美代表蕭美琴上月底赴美履新,美國國務院政軍局助理國務卿庫柏(Clarke Cooper)今天透過推特分享與蕭美琴會晤合照,2人俏皮地以「互擊手肘」方式打招呼,蕭美琴也在臉書分享該篇貼文,指出與庫柏見面,區域和平與穩定還是首要話題。

庫柏今日在推特貼出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合照,在疫情當前,2人雖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不過仍以「擊肘」方式打招呼,取代傳統的握手。庫柏也在推文中表示,很高興能和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會面,2人將合作維繫區域和平穩定,並在文末註明「可信賴夥伴」(#ReliablePartner)標籤。

蕭美琴也在今日上午透過臉書分享庫柏的推文,指出雖然疫情當下,「該做的事還是要做,該見的人還是要見」,馬不停蹄,和美國國務院政軍助卿碰面,區域和平和穩定還是首要話題。

網友們也紛紛在蕭美琴的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太棒了,以妳為榮」、「台美合作GoGoGo~美琴大使,加油!」、「大使外交優秀,區域的穩定需要時常保持聯繫與往來就靠您了」、「美琴加油,台灣有妳當美國大使。有妳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