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嗆綠蠶食鯨吞國家資源 陳其邁陣營:彷彿在說國民黨貪腐紀錄

連勝文嗆民進黨蠶食鯨吞國家資源,黃文益酸連含著金湯匙出生,他的說法、彷彿是訴說國民黨過去貪腐紀錄給民眾聽。(記者王榮祥翻攝)

連勝文嗆民進黨蠶食鯨吞國家資源,黃文益酸連含著金湯匙出生,他的說法、彷彿是訴說國民黨過去貪腐紀錄給民眾聽。(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8/14 12: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連勝文今為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站台時,高分貝痛批民進黨蠶食鯨吞國家資源;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發言人黃文益酸說,連勝文含金湯匙出生,是典型國民黨權貴下的產物,他的說法、彷彿是訴說國民黨過去貪腐紀錄給民眾聽。

連勝文今上午到高雄陪同李眉蓁以車隊掃街,出發前先在鳳山建國新城向住戶與支持者拜票,呼籲大家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

他指出,拜託各位出來投票,這不是為個人或國民黨,而是為高雄、為社會、為了一個重要的價值;並批判民進黨執政後,在中央用各種方法圍標、圍政府標案,搶奪政府公共工程,用各種方法蠶食鯨吞國家資源。

連勝文表示,他們(綠營)蠶食鯨吞多少年,現在摩拳擦掌、準備回來這邊重新過去所有的惡行惡狀,這絕不能發生,絕不能讓這些貪婪的人再回來,請大家投下這一票,表達心中重要理念,公平、正義、清新、努力,讓李眉蓁當選。

黃文益說,連勝文含著金湯匙出生,是典型國民黨權貴之下的產物,如今為了選舉所抹黑民進黨的種種,彷彿是在訴說國民黨過去貪腐的歷史紀錄給人民聽!

黃文益認為,國民黨高層平時不願和人民走在一起、無法接地氣,選取時不是用詐騙選票方式、就是用抹黑造謠方式,百年老店的國民黨,真的要淪落到不會抹黑、不會詐騙,就不會選舉的地步嗎?

他嗆國民黨,把抹黑對手和詐騙選票拿掉,到底還剩下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