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決策委員改選明起跑 立委王婉諭表態參選、陳椒華陷長考

時力立委王婉諭(左四)今表態參選黨內決策委員。(記者吳書緯攝)

時力立委王婉諭(左四)今表態參選黨內決策委員。(記者吳書緯攝)

2020/08/14 14:08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涉及SOGO經營權收賄案,交保後退黨,時力決策委員全體總辭並進行改選,選舉將在明日開始登記,立院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日前已表態參選決策委員,但不選黨主席;時力立委王婉諭今表態參選,促進黨內整合與發展。另一位時力立委陳椒華則表示還在考慮中。

王婉諭與邱顯智等人今天上午在立院召開「犯罪被害人保護法」修法提案記者會,為提升犯罪被害人保護與權益、摒除「恩給式」思維,改以「國家責任」的高度,陪伴被害人與家屬承接悲傷,以被害人權益為中心,重新架構補償金定位、保護與支持服務的內容,也因此全案修正更名為「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

媒體會後詢問王婉諭有關參選決策委員一事,王婉諭表示,希望時代力量能夠做好全面的整合,以及在政黨方面有所推進和進展,過去時力在組織化上面有一些不夠完善的部分,因此若透過她參選決策委員,參與決策的話,應該能夠更促進黨的發展與共識,因此會參加決策委員選舉,未來也會提出政見。

邱顯智提到他的政見包含,財務部分盡快建立完善制度,其次在紀律委員會上應有主委,以及在黨章規範的加強,盼在制度面上能夠更完善。

而時力另一名立委陳椒華今天中午受訪表示,由於考量到立委的工作負擔,是否參加決策委員改選尚在考慮中,還有待與家人討論後作最後決定。

時力陳椒華(中)今表示,由於考量到立委的工作負擔,是否參加決策委員改選尚在考慮中,還有待與家人討論後作最後決定。(資料照)

時力陳椒華(中)今表示,由於考量到立委的工作負擔,是否參加決策委員改選尚在考慮中,還有待與家人討論後作最後決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