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替李眉蓁站台 黃光芹:韓國瑜對陳其邁是真愛

韓國瑜今天將替李眉蓁站台,黃光芹認為,「我相信韓國瑜對陳其邁是真愛」。(資料照)

韓國瑜今天將替李眉蓁站台,黃光芹認為,「我相信韓國瑜對陳其邁是真愛」。(資料照)

2020/08/14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為本月15日,被罷免下台的前市長韓國瑜昨(13日)預告今(14)日將替藍營候選人李眉蓁站台。名嘴黃光芹對此在臉書指出,「我相信韓國瑜對陳其邁是真愛」。

韓國瑜昨在臉書指出,「向各位好朋友報告,明天晚上我將和幾位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同到高雄,為參與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 議員加油打氣,也邀請所有支持我們的好朋友一同來現場,大家團結一心、一起加油。明晚見!」

對此,黃光芹表示,「韓神」老愛搞神秘,如今圖窮匕乃見,即將站上李眉蓁的台子幫失敗,卻反向助攻陳其邁,對李眉蓁而言,「草包家族團圓,有韓還有她?」但這也只是「小傷」而已,對韓國瑜來說,也「不過是中傷」,不過站在國民黨的角度,「當然是大傷」。

黃分析,8月14日絕對不是韓國瑜復出的好時機,站上舞台也只能自證無力回天,韓國瑜替李眉蓁造勢,是國民黨飲酖止渴,表現出「窮得只剩下韓國瑜」,只為顧米缸的一點米,絕對迎來「明天過後」的慘況,黃認為,「永遠不要低估高雄市民」,並諷刺「我相信韓國瑜對陳其邁是真愛」、「假情假義」。

黃光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