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選前之夜 馬英九激憤:陳其邁被否定過,為何還是他

馬英九激憤說,陳其邁被否定過,為何還是他。(記者李惠洲攝)

馬英九激憤說,陳其邁被否定過,為何還是他。(記者李惠洲攝)

2020/08/14 19:2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晚(14日)在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辦選前之夜,除了前市長韓國瑜,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陸續站台輔選,前總統馬英九率先於6點半分登台,馬激動地表示,陳其邁已經被高雄市民否定,為何還是要他當高雄市長,好像我們高雄人欠他一樣。

馬英九說,民進黨處心積慮要把高雄拿回來,塑造陳其邁是「暖男」的形象,但他真的是暖男嗎?陳菊對黃俊英的那場選舉,陳其邁連夜開記者會號稱「抓到了黃俊英賄選」,最後讓黃俊英含恨敗選。一個用選舉奧步的人,怎可能是暖男?

馬英九繼續說,辱罵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使其含恨辭職,怎可能是暖男?污衊馬英九逃漏稅,怎可能是暖男?

馬英九激憤地說,高雄負債3千億、失業率那麼高,不正是民進黨造成?陳其邁不願意簽「反貪腐切結書」,高雄一定要有清廉政治,才能脫胎換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