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讓李眉蓁當選 高雄會是偉大城市

吳敦義今晚首度為李眉蓁站台。(記者李惠洲攝)

吳敦義今晚首度為李眉蓁站台。(記者李惠洲攝)

2020/08/14 19:44

首次上稿 19:34
更新時間 19: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今晚在夢時代旁舉行,前副總統吳敦義、今晚首度為李眉蓁站台,他強調自己受高雄市民栽培,希望鄉親也支持李眉蓁、讓她當選,高雄永遠會是偉大城市。主持人國民黨高市議員陳若翠也在晚間7點20分宣布,現場支持群眾已超過5萬人,主辦單位指出,受到大雨影響,支持者有些還在路上,但仍持續進場中。

李眉蓁選前之夜開場前降下大雨,所幸在晚間6點雨勢放緩並逐漸停歇,晚會也準時開場,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陸續宣講。

吳敦義表示,他今晚帶著感恩、謝謝的心情上台,因為在高雄從民國79年到民國87年、前後8年半擔任高雄市長,感覺過去建設還有點成績,包括國立高雄大學、高雄科技大學 高雄餐旅大學,還有耗費七、八百億元的南化水庫,經過109公里管線把水送到台南跟高雄,讓高雄有乾淨的水

吳敦義說,一個偉大的城市,每個世代都要有認真精神、有智慧、有努力、拚命下去,這城市才會是永恆城市,現在高雄是中華民國南區最大城市,希望大家讓高雄再偉大起來、再旺盛起來,讓高雄為中華民國台灣做出最大成就與貢獻。

吳敦義強調,從高雄市長到行政院長、副總統,每個腳印都是高雄鄉親的栽培,他也要請鄉親支持李眉蓁,讓她當選明天高雄市補選市長,帶領台北、高雄南北兩個地方等量齊觀,讓高雄再度成為偉大城市。

李眉蓁選前之夜,主持人晚間7點20分宣布現場突破5萬人。(記者李惠洲攝)

李眉蓁選前之夜,主持人晚間7點20分宣布現場突破5萬人。(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