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懼北京武肺疫情 劉樂妍:得病就回台用健保治療

劉樂妍透露自己即將寄200片口罩回台灣,並揚言若得武漢肺炎,就回台灣用健保治療。(圖取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劉樂妍透露自己即將寄200片口罩回台灣,並揚言若得武漢肺炎,就回台灣用健保治療。(圖取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2020/08/15 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近日在微博表示,想要把中國當地購買的口罩寄回台灣,預計先寄200片,而由於北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延燒,劉指出,「得了新冠肺炎我就回台灣治療。」

劉樂妍14日在微博發文提問「各位親愛的朋友,請問一下大家知不知道我們現在的口罩能不能寄去台灣?」劉樂妍5月1日從離開台灣、返回中國,不曉得現在台灣口罩到處都有在賣,她還稱:「台灣老年人買口罩真的很不方便,要排隊,要不就是用手機預約,他們真的不會。」

劉樂妍指出,「我想買一些送給(台灣)老年人。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被(中國)海關沒收了。我們這裡會沒收去台灣的口罩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中國網友議論,劉樂妍居住在北京燕郊,北京市的武漢肺炎疫情至今仍尚未完全止息,中國網友流言奉勸「你在燕郊要小心」。

對此,劉樂妍完全沒在怕,她還回覆:「沒關係,得了新冠肺炎我就回台灣治療。YA!台灣健保南坡灣(No.1)。」劉也表示,自己會先試試寄200片口罩到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