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假訊息蔡政府部長級會議吃7000元便當 蘇揆:我也想吃吃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8)日參訪TTA台灣科技新創基地,且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8)日參訪TTA台灣科技新創基地,且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20/09/08 11:4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近來有網路假消息指稱,蔡英文政府的部長級會議吃了7000元的高級便當,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受訪時笑說:「什麼地方有7000元的便當?我也想吃吃看,而且至少讓我看看,什麼便當一個可以7000元?我一直都是個很好奇的人!」蘇揆說,這個假消息的製造人也很厲害,「可不可以製造一個7000元的便當讓我看看?」

對於有民眾在LINE群組裡散布「小英政府開部長級會議吃高價位餐廳便當」,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昨天表示,「此種刻意捏造的不實內容,以移花接木的方式抹黑蔡英文政府的作法,民進黨予以嚴正駁斥,相關圖文皆屬造假謠言,特此聲明」。

有假消息說,蔡政府的部長級會議吃了7000元的便當在開會,那這個假消息院長您怎麼看?連勝文當初吃了500元就被罵臭頭,現在怎麼吃這麼貴?

蘇貞昌上午到台北小巨蛋參訪台灣科技新創基地,媒體詢問,網路假消息指稱蔡政府的部長級會議吃了7000元的高級便當,如何看待此事?

蘇貞昌說,這個假消息的製造人很厲害,可不可以製造一個7000元的便當讓他看看。這種事情也都已經有人反駁了,他也不知道是從何而來,反正台灣是自由開放的社會,大家要有創意可以,但不能有假消息,更不能觸犯、破壞人家的形象,政府對於假消息如果有觸法,我們也會嚴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