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5名偷渡港人扣留在台 國台辦:沒掌握具體訊息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中央社檔案照)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中央社檔案照)

2020/09/16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工作者鐘聖雄日前在臉書批評,5名經東沙島偷渡來台的香港「反送中」抗爭者被扣留近2個月。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6)日對此表示,「具體信息我不掌握」。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指出,關於「5名港人偷渡台灣被扣留」一事,並沒有掌握具體訊息。但馬曉光話鋒一轉,宣稱「民進黨當局插手香港事務,目的就是要搞亂香港,謀取政治私利」。

陸委會日前發表聲明,對於外界流傳的各項訊息,陸委會認為或有其特定目的,對整個機制或個人可能造成傷害。政府對港人已設人道援助機制,符合條件者都會給予必要的人道援助。

香港邊城青年日前表示,任何指認港人逃亡的描述都會為留在本地的港人造成不必要危險,呼籲不轉發、不回應、不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