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高調惹美取消經濟對話?總統府駁斥:錯假訊息淆誤輿論

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確認將訪台,參加前總統李登輝告別禮拜,創下41年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現任美國國務院官員。(歐新社)

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確認將訪台,參加前總統李登輝告別禮拜,創下41年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現任美國國務院官員。(歐新社)

2020/09/17 13:44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總統府今日中午指出,《蘋果日報》一篇「台灣高調宣傳惹怒美國 經濟對話行程遭取消」報導,該則報導絕非事實,為免錯假訊息淆誤輿論,特此說明。實際上,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率團訪台,這是美國國務院自1979年以來,訪台最高層級官員,即充分顯示台美兩國是共享民主價值的堅實夥伴。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鄭重表示,自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David Stilwell)於8月31日宣布美方將與我成立台美經濟對話後,雙方即一直就相關工作積極籌備中,也從未停止。總統府也多次對外表示,關於台美經濟對話相關時程、議題、形式等具體規劃,均在持續積極磋商中。台美經濟對話的實質進行,由於涉及層面廣泛,我們期盼在此次與美方代表團訪台期間,透過面對面的交換意見後,能夠助益後續高階對話的順利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