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品妤和林佳龍共享下午茶! 網友歪樓:品學兼優變妤佳大師?

民進籍立委賴品妤17日分享她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共進下午茶的照片,並公開徵求網友作答「猜猜這是哪裡~」。(圖擷取自臉書_賴品妤)

民進籍立委賴品妤17日分享她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共進下午茶的照片,並公開徵求網友作答「猜猜這是哪裡~」。(圖擷取自臉書_賴品妤)

2020/09/18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籍立委賴品妤17日分享她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共進下午茶的照片,並公開徵求網友作答「猜猜這是哪裡~」,引起網友熱烈作答。

賴品妤團隊小編17日在賴品妤的臉書專頁發文,分享她與林佳龍共進下午茶的畫面,餐桌上除了有千層派、乳酪蛋糕、鬆餅等甜點,還有披薩、金黃酥脆的炸物拼盤。

賴品妤的團隊小編也分享助理間的對話,當時賴品妤小編提及「品妤委員上次這樣大吃大喝,是在幫其邁市長輔選的時候了呢!」不料林佳龍的助理竟表示,「部長上次這樣大吃大喝,是在…兩個小時前吧。」

林佳龍的助理驚人之語讓賴品妤的小編笑喊,「真的很咩噗(不知道怎麼回答)」,並轉移焦點,讚嘆「林佳龍部長的自拍真的有進步!」

貼文一出,引來林佳龍留言解釋,「我現在168斷食,只有在8小時內大吃大喝!」;網友也羨慕直呼,「我也要跟ㄆㄩ吃下午茶」、「好想跟ㄆㄩ合照~」、「看錯 還以為怎麼品學兼優換人了!」、「好像爸爸帶女兒去吃飯」、「今天超越品學兼優,變身#妤佳大師了」。

網友也紛紛熱烈作答,「福隆-澳底」、「新北與宜蘭的交界/石城」、「這個地方風景不錯」、「肯定是你的管區,背景很美!」、「馬崗 福隆海巡所改建的咖啡廳」、「金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