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允恭事件 國民黨批陳菊、蔡英文與民進黨婦女部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事件,傳出當事人Y女曾向時任高雄市長的監察院長陳菊陳情,但陳菊卻稱沒有收到、不知情,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是否收到陳情信說不清,陳菊出來面對!」記者會。圖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資料照)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事件,傳出當事人Y女曾向時任高雄市長的監察院長陳菊陳情,但陳菊卻稱沒有收到、不知情,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是否收到陳情信說不清,陳菊出來面對!」記者會。圖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資料照)

2020/09/18 10:2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爆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把局長室當成「愛情辦公室」,傳出當事人Y女曾向時任高雄市長的監察院長陳菊陳情,但陳菊卻稱沒有收到、不知情,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是否收到陳情信說不清,陳菊出來面對!」記者會,批評睜眼說瞎話的陳菊應出面說明,擔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難道睡著了嗎?民進黨婦女部是雙重標準與包庇。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指出,當事人Y女有透過前民進黨主席張俊雄把陳情信交給陳菊,外界都在問陳菊是否有收到,陳菊有出面必要,包括當時丁允恭為陳菊的新聞局長,從兩者關係來看,市長當然要概括承受並處理,況且陳菊現為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監察院長,過去丁允恭的重大醜聞,監察院當然應該主動介入調查,但大家看不到陳菊該有的擔當,陳菊神隱、逃避是對不起自己的職位。

此外,王育敏指出,丁允恭也是民進黨員,民進黨主席是蔡英文,對於黨員爆發重大醜聞、欺壓女性,民進黨黨紀應否處理?迄今未見停權處分,難道蔡英文睡著了嗎?而過去動輒批判其他政黨的民進黨婦女部,事件迄今已經爆發8、9天,還沒有看到民進黨婦女部對丁的醜聞做出任何批評,民進黨就是雙重標準、包庇。

國民黨表示,丁案除了凸顯民進黨雙重標準,顯示民進黨已成為權貴渣男的附庸,有何資格與立場推動女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