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若台美簽自由貿易協定 國民黨願意吃美豬

朱立倫說,有關開放美豬議題,只要可以換到有價值的東西,例如簽署台美自由貿易協定,相信大家可以理性討論。(資料照)

朱立倫說,有關開放美豬議題,只要可以換到有價值的東西,例如簽署台美自由貿易協定,相信大家可以理性討論。(資料照)

2020/09/18 12:2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有關開放美豬議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受訪指出,此議題全民關心,他要拜託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能騙全民,到底大家犧牲健康後,可以換到甚麼?只要可以換到有價值的東西,例如簽署台美自由貿易協定,相信大家可以理性討論。

朱立倫還說,很多人都關心到底美豬可不可以吃,今天已有立委提出至少官員們應該先做人體試驗,帶頭吃含有瘦肉精的美豬,而且如果真能簽署台美自由貿易協定,他與國民黨也會願意一起來吃美豬。

此外,針對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訪台,朱立倫說,他誠摯歡迎美方高階官員來台,但柯拉克此行主要目的是參加已故前總統李登輝的追思禮拜,不用我們自己做大內宣,代表其他意義,但從民眾角度來看,到底我們可以換到甚麼?他要請蘇揆及民進黨告訴大家。

至於中國國防部發言人今稱,解放軍東部戰區將在台海附近組織實戰演練,朱立倫說,希望這件事情中共不要反應過大,造成台灣民眾反感,柯拉克來台參加李登輝的追思禮拜或與我官方接觸都是應該的,應該正面看待,不希望中共有挑釁行為。

朱立倫今天與有意參選基隆市長的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一起搭火車到基隆喝咖啡,他說,如果有一天謝國樑可以領導基隆市,一定可以帶給基隆市民最好的未來。

謝國樑則說,自己尚未宣布參選,但希望朱立倫來看一下基隆市,因為以後可能基隆就沒有火車了,希望趁著還有火車的時候來基隆看一看,並希望朱立倫也支持基隆的火車。

朱立倫則回應,他很關心基隆市的交通,不管火車、輕軌或捷運,都應該幫忙基隆市推動,並希望將來基隆市能與雙北、桃園的捷運系統連結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