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召委選舉》時力衛環召委將投民進黨 林為洲嗆「裝肖維」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資料照)

2020/09/23 09:3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今舉行各委員會召委選舉,在攸關含萊劑美豬議題的衛環委員會,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將投民進黨立委當召委,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嗆時代力量「裝肖維」、「當側翼當習慣」。

林為洲今在國民黨團大會後受訪表示,這次召委選舉唯一有爭議和變化的就是衛環委員會,國民黨席次是可以抽籤「三抽二」,關鍵的一票就是王婉諭。

林為洲強調,這次萊豬進口主審的委員會是衛環委員會,這段過程中,國民黨一直透過各種方式跟時力立委溝通。時力黨團反對美豬進口,為了這件事還開了好幾次記者會、公聽會,還爆氣罵衛福部長陳時中只顧當歌手不參加公聽會,這種牽涉食安的事情,大家可以合作,結果等到要選召委,時力還是要選支持美豬的民進黨立委當召委。

「我們真的很混亂」,林為洲質疑,時力到底要反美豬還是支持美豬?如果支持民進黨召委,主導讓萊豬進口,時力開的公聽會和記者會是「裝肖維」、「騙選票」?當側翼當習慣改不過來了。

林為洲說,時力應該要講清楚,他保證,如果選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當衛環委員會召委,一定會開關於美豬議題的正式公聽會,衛福部一定要派人出席,不是像時力這樣在外面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