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較勁?北市辦耶誕新年城 侯友宜:很開心北市跟進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他很開心台北市跟進新北市在耶誕節舉辦活動,今年新北耶誕城將擴大規模,與國際接軌。 (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他很開心台北市跟進新北市在耶誕節舉辦活動,今年新北耶誕城將擴大規模,與國際接軌。 (記者賴筱桐攝)

2020/09/23 10:4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行之有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將邁入第10年,台北市政府今年也規劃「耶誕新年城」活動,雙北隔空較勁意味濃厚。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他很開心台北市跟進新北市,在耶誕節舉辦活動,今年新北耶誕城將擴大規模,與國際接軌。

侯友宜今天主持市政會議受訪表示,他非常開心台北市能夠跟進新北市在耶誕節的重要節日舉辦活動,讓台北市慶祝耶誕節有活動場所,而新北也會不斷創新、改變,讓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國際能見度越來越高,今年將擴大規模與地點,納入府中美學基地。

他強調,新北歡樂耶誕城一定跟台北市不一樣,今年會做得比往年更突出,跟國際接軌,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另外,侯友宜提到,淡江大橋2024年即將落成,他希望打造淡江大橋成為台灣最美麗的地標,每次出國、返國都能俯瞰美麗的淡水河口,看到淡江大橋就代表故鄉情懷,希望用施放煙火的形式,讓淡江大橋被全世界看見,全台灣的希望之橋在淡水,市府會全力以赴擘畫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