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TA沒半個影子! 朱立倫︰蔡政府要把開放美豬理由講清楚

朱立倫呼籲蔡政府把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美豬的理由講清楚。(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呼籲蔡政府把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美豬的理由講清楚。(記者翁聿煌攝)

2020/09/23 11:3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出席義剪義燙活動,受訪時指民進黨開放進口美豬搞大內宣,犧牲民眾健康,然後說會有經貿成果,「結果FTA根本沒有半個影子」,他只是要凸顯這個大內宣根本是騙人的,傷害民眾健康的美豬當然不要吃,他也呼籲蔡政府把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的理由說清楚,「講清楚就不需要辯論了」。

朱立倫今天參加永和區的敬老愛心義剪義燙活動,被問到他之前說如果台灣能與美國簽訂台美自由貿易協定(FTA)就可以吃美豬,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不鼓勵帶頭吃美豬,朱立倫回應,所有民眾對於有害健康的食品都不要吃,他的立場從頭到尾都一樣,民進黨開放進口美豬搞大內宣,犧牲民眾健康,然後說會有經貿成果,結果FTA根本沒有半個影子,他只是要凸顯這個大內宣根本是騙人的,傷害民眾健康的美豬當然不要吃。

對於國民黨中央有意力拱主席江啟臣就美豬議題找蔡政府辯論,朱立倫說,最重要的是把事情真相說明清楚,不管是辯論、或是說明也好,請蔡總統把話講清楚,到底犧牲民眾的健康,去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這是台灣內部都禁止的,「妳開放到底是為什麼,要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