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屏:請民進黨派飛機到對岸 巡弋中華民國領土

中國解放軍運八反潛機進入我防空識別區西南角。(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中國解放軍運八反潛機進入我防空識別區西南角。(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2020/09/24 10:1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中共軍機連日來不斷在台海上空騷擾,前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雅屏今早在臉書貼文呼籲民進黨要真正的抗暴,不要只是打嘴砲,他並請民進黨派飛機到對岸,在中華民國憲法的領土範圍巡弋,捍衛中華民國。

張雅屏指出,連著兩個月,他與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及幾位前金馬指揮部司令或指揮官,走訪金馬,非常有感觸,海峽中線,就如媒體報導並非有國際法依據,而是過去兩岸在避免擦搶走火之下的默契,但這個默契是建立在兩方同屬一中,且未停戰下的情況,因此金馬為我方前線。

他表示,過去美方為讓台灣與中國能以海峽中線作為抗衡,因此推動我方金馬撤軍,讓海峽中線實質切割開兩岸同屬一中的連結,來對抗共產勢力,「美國放棄台灣(棄獨),大陸對台灣的敵對降低;美國拉攏台灣(增獨),大陸對台灣的壓力增加」,這種非一般國與國性質的對峙,再再證明台海局勢仍是一場內戰。

張雅屏說,如果要停止內戰,要不一方戰敗,要不就雙方談和,但很清楚當今執政黨不是以談和為解決方案,那就戰吧!「請執政黨派飛機到大陸,在中華民國憲法之領土範圍巡弋,捍衛中華民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