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助藍營拿下召委遭酸「小國民黨」 柯︰不同議題可合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在不同議題可跟不同人合作。(記者蔡思培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在不同議題可跟不同人合作。(記者蔡思培攝)

2020/09/24 11:43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立法院常設委員會昨進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在民眾黨團支持下拿下7席召委,民眾黨因此被調侃「小國民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在不同議題可跟不同人合作。

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的立場是在不同議題與不同人合作,要看理由,他說,上個會期民眾黨召委是投民進黨。柯說,要看議題看當時的狀況,重要的還是價值,像是國家長久利益、或是最大多數人民利益,這點我們還是曉得。

柯文哲也談起食安議題,他認為民進黨在美豬、美牛進口問題上現在都沒看到管理辦法。他直言,政策應該要準備好再丟,不是說先丟看反應再修。

台北市今年設市100年,10月1日將舉辦設市百年交流分享活動,據傳還會請來陳水扁、馬英九等歷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這是重要歷史里程碑,因此有邀請所有市長、議長來參加,畢竟100年不容易,是重要的紀念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