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糾正總統領空說 黃澎孝:台灣有這種退將才助長共軍氣燄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資料照)

2020/09/24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共機近日接連擾台,國軍已明確將「第一擊」定位為「自衛反擊權」。總統蔡英文前往澎湖視察天駒部隊時也表示,身為中華民國空軍,怎可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藍委吳斯懷粉專昨寫文給總統寫講稿的單位,提醒用字要精準,並指要弄清楚領空定義,共機挑釁不斷,「越過中線非常可惡,但是還沒有到我們領空上耀武揚威」。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今發文重提吳當年赴中聽訓的往事,並稱不就因台灣有這樣的退將,「才會助長共軍氣燄」、「肆無忌憚騷擾、威脅台灣」。

黃澎孝表示,他看到「退將」吳斯懷「糾正」蔡總統的領空說,便浮現吳等幾名退將,2016年於北京聽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訓話的「嘴臉」,並指吳在習面前那副「順服」模樣,如今卻糾正起小英來了,兩相對照下讓他覺得「恬不知恥」。

黃澎孝認為不就是因台灣有這種退將,「公然爭相舔中自侮」,才助長共軍氣燄,如此肆無忌憚騷擾、威脅台灣,讓小英甘冒鋒鏑奔走國防第一線,真正愛台者無不替她鼓掌加油,僅「吳斯懷之流」等退將「故意找茬糾正」這位廣獲國際讚揚的中華民國台灣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