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 謝龍介:我聞不到任何可疑的味道

對於政壇傳聞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謝龍介該,他與韓連繫,韓很平靜。(記者蔡文居攝)

對於政壇傳聞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謝龍介該,他與韓連繫,韓很平靜。(記者蔡文居攝)

2020/09/24 12:2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名嘴周玉蔻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也有親韓人士爆料「韓國瑜一定會選台北市長」。對於政壇的傳聞,昔日挺韓大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表示,他前陣子才與韓國瑜通電話,韓國瑜「他很平靜」。

身兼國民黨副秘書長的謝龍介今天出席台南市議會定期會開議,對於政壇盛傳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一事,他受訪表示,「菩提本無樹,何處惹塵埃?」韓市長一直都在沉潛,他的個性我們很清楚,能為國家做事,他不在乎任何職位,也不一定要有位子才能做事,大家看到中美台現在這麼緊張的過程當中,大家都需要用智慧來面對,包括蔡英文總統、中國大陸跟美國,我們都不願意發生最遺憾的事情。

謝龍介說,關於韓市長的動態,有心人不斷地想要挑起國民黨內部的一些矛盾,這大可不必。大家都很清楚,國民黨有遊戲規則跟機制。這段期間,他約在7、8月時有跟韓通過電話,韓很平靜。

謝龍介說,最近看到也有人藉著要辦活動,把他跟韓的照片在網路上傳播,這些都是熱情的支持者,想要關心公眾議題,這些都是好事,但是我們有我們自己的規劃跟步調。韓市長他也是會關心國家的公共議題,但是對於參選台北市長,「我告訴各位,我毫無所悉了,也看不出任何動靜,更聞不到任何可疑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