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宣傳宜蘭是全國最幸福城市 藍綠議員看法不一

宜蘭縣長林姿妙昨晚在臉書上宣傳,表示根據民意調查,宜蘭是全國最幸福的城市,藍綠議員看法兩極。(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昨晚在臉書上宣傳,表示根據民意調查,宜蘭是全國最幸福的城市,藍綠議員看法兩極。(記者林敬倫攝)

2020/09/24 16:1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昨晚在臉書上宣傳,表示根據民意調查,宜蘭是全國最幸福的城市;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總召陳俊宇說,這並非林姿妙一個人的功勞,施政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國民黨議員林岳賢則認為,這代表林姿妙的施政表現,越來越符合縣民期待;縣府回應,縣長發文是感謝大家的努力,絕對沒有要攬功。

林姿妙在臉書發文指出,宜蘭成了全國最幸福的城市了,根據2020年天下雜誌幸福城市大調查 ,有94.9%縣民覺得住在宜蘭是幸福的,謝謝所有宜蘭人的努力,她指出,不管是不是通勤族,在宜蘭一切都隨手可得,這也是為什麼,宜蘭成為全台灣最幸福的城市。

林姿妙表示,這樣的幸福感及認同感,來自於宜蘭這片土地上的生活品質與氛圍,而這些需要不分你我、持續創新、保持動能並提升競爭力,這是她與大家共同的責任,她與縣府團隊,會更加認真努力,讓宜蘭更好,讓生活更好。

對此,陳俊宇認為,宜蘭的生活品質好,是過去縣長與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不是林姿妙一個人的功勞,林的施政,不管是在經濟、建設方面,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像是近期將完工的宜蘭橋,就是前幾任縣長規劃的,跟林姿妙根本無關,經濟方面更沒又看到大型企業進駐。

林岳賢則認為,宜蘭成為全國最幸福城市是林姿妙施政的成果,例如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政策,一個孩子一學期退4250元,2個孩子一個學期就省8500元左右,明年還要繼續推學雜費減免,讓讀書也免錢, 林姿妙的表現越來越符合縣民期待。

縣府祕書長林茂盛說,縣長的發文絕不是要攬功,而是要感謝所有宜蘭人一起努力的成果,並以大家長的角度,把好事情分享給大家,後續會繼續努力精進施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