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國民黨大甲聯絡處揭牌 江啟臣:黨工志工化才能真正接地氣

國民黨大甲區聯絡處今天揭牌,黨主席江啟臣、市黨部主委林敏霖等人出席。(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大甲區聯絡處今天揭牌,黨主席江啟臣、市黨部主委林敏霖等人出席。(記者歐素美攝)

2020/09/24 18:0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因經費拮据,區黨部走向虛級化,大甲區服務處與台中市議員李榮鴻服務處結合,今天揭牌,黨主席江啟臣說,國民黨因黨產會的追殺及清算,財務困難,不再像以前家大業大,必須因應時代不同而調整,大甲區聯絡處揭牌,是基層很大的改變,也是國民黨改革的一部分,未來黨工「志工化」才能真正接地氣。

國民黨大甲區服務處與台中市議員李榮鴻服務處結合,今天揭牌,黨主席江啟臣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國民黨這幾年面對黨產會的追殺及清算,財務的確相當困難,財務穩健改善必須在地方黨部的人力及辦公室方面做整併跟調整,把民眾服務站跟議員服務處結合是一種模式,重要的是服務黨員及民眾的功能可以繼續發揮,並未限定哪一種模式,「區黨部虛級化是漸近式的,因應各縣市需求而不同」。

今天出席揭牌儀式,包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前立委郭榮振、市議員李榮鴻及大甲區黨部主委李文傑等人都出席。

國民黨大甲區聯絡處揭牌,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這是國民黨改革的一部分。(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大甲區聯絡處揭牌,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這是國民黨改革的一部分。(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