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羅智強批中共武嚇 黃智賢大罵:記得我們是中國人!

兩岸情勢緊張,中國軍機近日頻頻越界挑釁,引發國人不滿。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喊話中共要求節制,並稱此行為非常不友善。(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兩岸情勢緊張,中國軍機近日頻頻越界挑釁,引發國人不滿。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喊話中共要求節制,並稱此行為非常不友善。(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2020/09/24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岸情勢緊張,中國軍機近日頻頻越界挑釁,引發國人不滿。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喊話中共要求節制,並稱此行為非常不友善;同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要求中國停止武力威嚇。對此,媒體人黃智賢卻批他們,「是不是搞錯了?」黃智賢還批國民黨,是真的要背叛國家,眼睜睜看著台灣獨立?「請讓我們記得,我們是中國人」。

黃智賢粉專「黃智賢世界」今日PO文,對於朱立倫聲稱「當然有海峽中線」,要求中共克制,她說,朱立倫是不是搞錯了?「當年的海峽中線,是美國片面指定,目的是約束台灣不要越界」,她並稱,台灣不但常越界,中國也從未承認,只是因九二共識念著同胞情而尊重,自台灣不承認九二共識,就無理由再忍。黃智賢也說,連中國都公開在記者會稱沒有海峽中線,「國民黨是真不懂還是假裝不懂?」

對於羅智強嗆聲,要中國停止武力威嚇,黃智賢反稱中國對台灣一再忍讓,對美國處處克制。「可是美國跟台灣現在,是把大陸逼到無可再忍了。如果你是大陸,你該怎麼辦?」黃智賢並反問,「羅智强嗆聲的對象,不是應該是美國跟蔡英文嗎?」她還說,台灣現在哪一樣反中仇中的事少做了,北京再忍下去,是不是台獨就建國了?「國民黨是真的要背叛國家,眼睜睜看著台灣獨立?」

黃智賢最後指出,真正愛台灣的人,應該誠實面對,台海和平只有一個錦囊:「台灣是中國的領土,而我們的法統,是中國」,兩岸現狀,是中國尚未統一的狀況,所以兩岸都要努力追求統一,「請讓我們記得,我們是中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