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軍機頻擾台 蘇揆:展現護衛國民安全決心才能安全

行政院蘇貞昌出席師鐸獎頒獎典禮。(記者塗建榮攝)

行政院蘇貞昌出席師鐸獎頒獎典禮。(記者塗建榮攝)

2020/09/28 11:45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對於中國軍機頻擾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參加師鐸獎頒獎典禮前受訪表示,中國不斷藉其軍事力量,軍機軍艦不斷擾台,破壞區域和平穩定,國人同胞深深厭惡其作為,因此警惕而生更大憂患意,只有更努力,並且隨時小心謹慎,一定要展現國家主權、護衛國民安全的決心,我們才能安全的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蘇貞昌表示,國人同胞在這次面對武漢肺炎疫情,深感同舟一命,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台灣對於武漢肺炎的防疫,做的讓世界肯定也稱讚,國人同胞更知道,唯有大家團結一致,並且人民和政府合作,不但守住疫情,台灣更會有力量。

蘇貞昌指出,古人教導我們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中國不斷藉其軍事力量,軍機軍艦不斷擾台,破壞區域和平穩定,國人同胞深深厭惡其作為,也深感中國作為一個大國,沒有作出貢獻,還一再破壞和平穩定,騷擾其他國家,警惕而生更大憂患意,這是好的,我們只有更努力,並且隨時小心謹慎,一定要展現國家主權、護衛國民安全的決心,我們才能安全的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